早上起床左眼不舒服,像掉了东西在里面的感觉。到了中午还是感觉眼球不舒服。没有近视,这是什么情况?谢谢!
请详细说明你的情况,或许额可以帮助你,给你合适的治疗方案
早上醒来洗脸的时候就觉得一只眼睛不舒服,眼球像有东西在里面不舒服,但不算太严重。能正常工作
具体感觉有点胀,像是容易流眼泪(实际没有
你这种情况建议你用中药的芒硝25g,兑500ml开水冲化,代常温,洗眼睛,很快就能好
为什么会有这种情况呢?不管它自己会好吗?
你这种现象考虑可能是眼角膜的感染,问题不大,但是不会不治自愈的。我简易的方法,安全可靠,价格不贵,才几块钱
嗯。好的。谢谢!再咨询您一个问题,几天前吃辣的东西后没即时喝水,过后就喉咙总是觉得渴,但没在意,近两天又有点干咳了。是上火了吗?需要买点药吃吗?
对了,最近睡觉总是容易半夜醒来,眼睛会不会和这个有影响?谢谢!
你咳嗽的事情,用双黄连口服液
百合固金片可以吗?
这药店没有芒硝这味药。后来她让我买了夏下桑菊颗粒。
芒硝是一味中药,不是成药。很便宜的,很好使。其他的都没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