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院推荐润康营养包
朱成浩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宿豫区大兴中学医务室 擅长:慢性胃炎,胃溃疡,肝炎,胆囊炎,青春期心理咨询

双胎孕5个月半,去医院医生说怕神经畸形叫吃营养包,去了两个公立医院都这样推荐,请问需要吗?有害处没有?还有现在缺氧的孕妇多吗

您好,其实存在上述情况,那么可以使用营养包的,应该影响不大的,希望你不要存在压力,短期还是应该注意,注意休息,之后定期孕检才行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您,这种保健品应该不会对胎儿有致畸的危险吧

嗯,影响不大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