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脖子外面摸去长有一粒东西
戴建民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盐城市第四人民医院 擅长:外科各种疾病及颈椎病、颈源性头痛、颈源性眩晕;肩周炎;网球肘;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骨质增生症、各种类型的关节炎;跟痛症等颈肩腰腿痛。

最近脖子用手摸有长了两三粒东西,长在里面用手摸就会摸得到,平常看不到,这怎么回事

可能是结节,建议到医院首先要确定是不是在甲状腺上,如果随吞咽动作上下运动,就说明在甲状腺上,必要时做B超检查。

点击查看5次对话

结节是什么,严重吗

结节简单地说就是肿块

刚开始就靠耳朵下方那边长一个,现在脖子也长两三个!肿块有没事?

什么原因会长那个

建议到医院看看

不是我自己长,我家人长,他不去医院做检查,我想了解下是什么原因

原因不好说,因为我看不到,摸不看

建议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