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这个病去医院治了几天好了非常多后来自己买盐酸多西环素片,吃到差不多好了没吃了后来又发作了现在这个药买不到了,症状比较轻。没有强力霉素吃了,我该买啥药?衣原体感染,盐酸左氧氟沙星胶囊可以吗?买多少?怎么吃?谢谢
病情分析:衣原体感染,建议你还是要用多西环素这个治疗效果最好,也可以用四环素,左氧效果不好。
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