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了两个多月了,去看牙科说是智齿坏了,我想咨询一下,智齿坏了是烧神经比较好,还是拔掉比较好
这种情况最好的方法就是拔牙,把智齿拔掉就可以了。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