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医生.这颗刚开始是个白色小粒用手挤了
戴建民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盐城市第四人民医院 擅长:外科各种疾病及颈椎病、颈源性头痛、颈源性眩晕;肩周炎;网球肘;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骨质增生症、各种类型的关节炎;跟痛症等颈肩腰腿痛。

你好医生.这颗刚开始是个白色小粒用手挤了越来越大.有时候挤出的还有异味都四个月左右了还没有好 请问这是长的什么 请问我该吃什么药和搽什么药呢

局部感染了,建议局部涂碘伏,口服消炎药如:头孢类药物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