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这颗刚开始是个白色小粒用手挤了越来越大.有时候挤出的还有异味都四个月左右了还没有好 请问这是长的什么 请问我该吃什么药和搽什么药呢
局部感染了,建议局部涂碘伏,口服消炎药如:头孢类药物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