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两个多月了,出生就发现上眼皮泪腺处有个小颗粒,现在两个多月了有绿豆大小,摸了下会移动,很担心是不是肿瘤什么的,麻烦有知道是什么的医生解答下,谢谢了。
我还是建议你注意去医院查下彩超看看吧,我考虑还是分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