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夫您好 刚交了15元的话费钱,腿因用力过猛踩纸盒,有点伤了,都两面个月了,吃药也没好,还是疼,不知什么时候才不疼,怎么样治疗才不痛
你说的腿是指膝关节还是踝关节?如果是膝关节损伤,两个月还没有好的话,那有可能是里面的半月板损伤,需要做磁共振检查确诊,如果真是有损伤,需要做手术治疗,如果是踝关节,也有可能是关节内软骨损伤,甚至骨折可能。需要拍片检查必要时也要做磁共振确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