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月经推迟两个月 去医院检查 做的彩超 说我有畸胎瘤可能 已经快四公分了 是不是需要手术 这个没有性生活的人会不会也有畸胎瘤 我担心我妈觉得是我有性生活 唉 这个畸胎瘤是怎么有的阿
您好!畸胎瘤可发生在任何年龄,男女均可罹患,它并不是由受精卵变来的,其发生与妊娠毫无关系。畸胎瘤是人体内幼稚生殖细胞发生变异而形成的肿瘤。最常发生的部位是卵巢。
你好 医生 畸胎瘤做腹腔镜手术的话需不需要脱裤子的 在手术台上 大概需要多久 结婚和没结婚在手术上有什么区别吗
当然是需要脱裤子的,没有结婚与已婚女性是有一定区别的,需要保护子宫和卵巢。
好的 我知道了 医生问结婚没有不是问有没有性生活的意思 是吗
医生问结婚没有,一般就是指有没有性生活的意思。
好的 知道了 腹腔镜手术贵吗 这个手术复不复杂阿
不能说很复杂,一般需要五六千元左右。
五六千包括之前的检查吗?手术之前要做些什么检查
不包括检查,检查项目包括B超、血、尿等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