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过去十多天了,偶尔白带里带一点点血丝,以前从来没有过,这正常吗?
你好,你说的情况多考虑是排卵期出血的可能的。一般情况下不用治疗的。注意保持局部卫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