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48岁,骑电瓶车不小心摔了,过了一个月膝盖肿了,有轻微疼痛,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呢?
你好,目前有膝关节肿胀,是需要考虑有滑膜炎的可能,可以服用抗炎止痛药的,比如扶他林等。
滑膜炎严重吗,需要去医院看还是只要搽点药就好了
不严重的。
谢谢,就是有点不放心,那轻微疼痛呢,还有会不会是脂肪瘤呢?不太懂,望专家解答,谢谢
这个部位脂肪瘤是比较少见的。
那如果是脂肪瘤有什么明显的特征吗?我想排除下安心点
这是可以出现局部的肿物的,可以活动,按压的时候不会有疼痛等。
安下去有轻微疼,应该可以排除了吧,只要涂点药膏就好了是吗,医生
这是不太像的。外用药也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