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男,48岁,骑电瓶车不小心摔了,过了一个
贾凯君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长治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 擅长:熟悉中医和西医基础理论知识,擅长治疗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胃食管反流病,肝炎,肝硬化,便秘,腹泻,肠炎,胆囊炎,以及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系统性红斑狼疮,肌炎以及其他常见疾病。

男,48岁,骑电瓶车不小心摔了,过了一个月膝盖肿了,有轻微疼痛,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呢?

你好,目前有膝关节肿胀,是需要考虑有滑膜炎的可能,可以服用抗炎止痛药的,比如扶他林等。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滑膜炎严重吗,需要去医院看还是只要搽点药就好了

不严重的。

谢谢,就是有点不放心,那轻微疼痛呢,还有会不会是脂肪瘤呢?不太懂,望专家解答,谢谢

这个部位脂肪瘤是比较少见的。

那如果是脂肪瘤有什么明显的特征吗?我想排除下安心点

这是可以出现局部的肿物的,可以活动,按压的时候不会有疼痛等。

安下去有轻微疼,应该可以排除了吧,只要涂点药膏就好了是吗,医生

这是不太像的。外用药也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