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鼻镜,CT,核磁共振说是良心的,就做了手术。可是活检是恶性的。下一步该怎么治疗能具体说一下吗
这个一般都是以活检作为最终标准的,建议你最好正规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