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产三个月没来月经,,彩超显示宫腔内少量积液,,最近两天小腹一直疼,,怎么回事
你好,这个是有盆腔积液的关系的,建议可以输液左氧氟沙星和甲硝唑治疗为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