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14个月,前两天病毒性感冒发烧,现在烧退了咳嗽,咳得比较频繁,无痰。可以给她服用好娃娃止咳颗粒么?可以放奶里喝吗?
根据你的描述,你小孩这应该是支气管炎引起的症状,只要小孩不发热,建议你继续上述药物治疗,不可以放在奶里的,此外,多喂点热开水,再冰糖炖点梨子给他吃一下,应该会用效果的。
多谢多谢
不用谢,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