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皮肤上长出一颗颗小包,痒痒的
赵振东主治医师
皮肤科 南京辅安堂药业有限公司 擅长:湿疹、慢性湿疹、手部湿疹、婴幼儿湿疹、慢性皮炎、神经性皮炎、特异性皮炎以及皮肤过敏。

皮肤上长出一颗颗小包,痒痒的,越挠长得好像越多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发红,红疹,瘙痒症状类似于过敏症状。 过敏期间皮肤的敏感度比较高,尽量用温清水清洁,使用滋润防过敏的护肤品修复,忌热水洗烫,过度抓挠,以免症状加重。饮食多吃清热解毒食物,新鲜果蔬,可以降低皮肤敏感度,保持体内水分充足。忌口辛辣刺激,牛羊肉,海鲜等发物。你可以使用杏璞霜,草本植物成分,针对过敏专用,效果还是不错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