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两岁最近半个月总是看电视的时候喜欢用力挤眼睛,今天去医院看了,医生说说结膜炎,开了三个点滴的药水,一个口服的,点滴的是萘敏维滴眼液,玻璃酸钠滴眼液,成组人干扰素a2b滴眼液,口服赖氨肌醇维b12口服溶液!但宝宝滴眼药的时候哭的吐,闹的厉害,不给滴药水!这三种药水必须每个都要每天滴三到四次么!怎么帮宝宝滴眼水方便快!
你好,孩子的情况,可分隔3~4小时以后,滴眼药水的,一天滴2~3次就可的
大概要滴多久,一个星期还是两个星期。滴时间才了对眼睛个好哈!
滴一星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