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宝宝六个半月了,从3个月时就开始拉绿便。宝宝是奶粉喂养,吃的是伊利奶粉。孩子的现在的体重20斤了大便是2--3天一次,成条的便便。。想咨询医生拉绿便是怎么回事?需不需要换奶粉?是孩子铁不吸收吗?还是小儿肠炎吗需要吃什么药?
孩子的情况属于消化吸收不好造成的,如果没有体重减轻,不需服药,添加辅食就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