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现在宝宝六个半月了,从3个月时就开始拉绿便
牛新林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永吉县医院 擅长:擅长儿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如呼吸系统急性支气管炎、肺炎等,消化系统腹泻及肠道疾病诊断治疗。特别对儿科皮肤疾病有独到的治疗办法。

现在宝宝六个半月了,从3个月时就开始拉绿便。宝宝是奶粉喂养,吃的是伊利奶粉。孩子的现在的体重20斤了大便是2--3天一次,成条的便便。。想咨询医生拉绿便是怎么回事?需不需要换奶粉?是孩子铁不吸收吗?还是小儿肠炎吗需要吃什么药?

孩子的情况属于消化吸收不好造成的,如果没有体重减轻,不需服药,添加辅食就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