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星期前做了人流,医生开的是妇炎康软胶囊,和少妇逐淤颗粒,医生我妇科老是反复,那么常吃妇炎康软胶囊有没有依赖,那个是算中成药的还是??
根据你的情况是可以喝些汤药调理一下的,还有什么问题吗?
你好医生,我每次天天内裤,一个月都用开水烫一下,这怎么老好不了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