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个月来两次月经啊 怎么回事啊
刘天明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呼兰县中医院 擅长:皮肤,内科,儿科常见病治疗。比如荨麻疹,过敏,常见皮肤性病。

我3号来的月经 7号没有的 12又来了 而且跟正常来月经是一样的 是怎么回事啊 不会是得什么病了吧 我刚刚上厕所的时候 看见有白色的虫子在动 不会是什么虫子在我肚子里产卵了吧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第二次是排卵期出血,而且有滴虫性阴道炎的关系,需要做个分泌物检查

写错了 我是19岁 滴虫性阴道炎是什么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