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下面一直瘙痒,去检查说我得了支原体阳性,我还没结婚没小孩,是否能治得好?
支原体是介于细菌与病毒之间的一种致病微生物。当人体免疫力低下时,支原体感染人类;可以服用阿奇霉素等治疗,支原体感染只要诊断明确,用药合理,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规范系统的治疗,是可以治愈的
要是用药物治疗,不觉得痒,还继续用药吗?
女性支原体感染治疗主要采用抗生素治疗。支原体、衣原体感染人体后,首先侵入柱状上皮细胞并在细胞内生长繁殖,然后进入单核巨噬细胞系统的细胞内增殖。当人体感染支原体、衣原体后,产生特异性的免疫,但是这种免疫力较弱,持续时间短暂,因此,支原体、衣原体感染容易造成持续,反复感染,以及隐性感染。妇女感染支原体、衣原体后,不一定会出现症状,即使有症状,也因感染部位的不同而有所不同,例如子宫颈感染后可出现宫颈糜烂、宫颈黏膜水肿、白带增多(呈脓性)、接触性出血等。遵医嘱临床用药。
我现在吃的是黄藤素片,放阴是康舒妳,这两种药管用吗?
可以的
那要治疗多久呢?
您的情况单从症状还不好判断.建议咨询你的经治医生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