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抱11个月的宝宝出去溜达,正好碰到路边田地打农药还有马路上的绿化也在打药,工作人员还戴着口罩,很担心,抱宝宝路过,会对宝宝造成危害吗?一个第一次做妈妈的担忧
病情分析:农药经口、吸呼道或接触而大量进入人体内,在短时间内表现出的急性病理反应为急性中毒。最近的描述只是占时的路过一般考虑吸入量较小不会引起反应。以后需要避免路过正在打农药的地方。
谢谢刘医生,碰到打药,走路抱着,躲又躲不急,真是着急。
没关系,吸入那些不会有什么影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