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有过三次流产,结婚一年没有怀孕,到医院做了检查,泌乳素高,多囊卵巢,后做了造影,宫颈三角形,双侧输卵管扭曲,左侧淋巴管显影,后做了通液2次,第一次过后4次促排卵,吃药加打针,第二次通液促排卵一次,然后现在又来了月经第一天!上次检查,医生说,再不成功,下次做人工受精,请问,我这就没有其他方法治疗了吗?两次通液,通液医生都说,挺好,第二次,通液医生说,你这输卵管挺好的,不用通,对了,有时候,医生会说我子宫壁内膜薄,吃过补佳乐,我想问,我就不能治好了吗?只能人工受精??人工受精是怎么做的?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确实是需要人工受精的,这个受孕的几率还是很高的,这个没事的,同时近期要忌食辛辣食物为好
人工受精需要当场取精吗,还得检查男士吗?因为我老公并不知道我的治疗…还有,需要花费多少呢?谢谢医生了,因为,结婚后我们一直很恩爱,不想因为这个失去这个家,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