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为什么做爱一两分钟就射精了,郁闷啊,是不是
徐泉崧主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通许县中心医院 擅长:心血管内科,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心肌炎,心功能不全的诊断治疗,对多做传染性疾病以及急危重症有较多了解,

为什么做爱一两分钟就射精了,郁闷啊,是不是早泄啊,怎样才可以治疗了,吃什么药比较好,可以少吃点伟哥吗?谢谢

你的情况属于早泄,同房时间不足10分钟要考虑早泄的,你需要先检查前列腺液常规排除前列腺炎,查雄性激素水平,排除雄性激素分泌不足,然后才能做进一步治疗的,不建议吃伟哥的,副作用比较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