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点便秘,之前半个月左右有一次大便后手纸上有血(不多,一块*大小)并且有点疼,没在意之后就好了,今天又出现了同样的症状。这个样子的话是肛裂还是痔疮啊?需要去治疗还是自己改善一下?
病情分析:你好,考虑是痔疮的可能性比较大,可以做肛镜检查明确诊断的,平时要注意饮食规律,多吃清淡好消化的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