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直有点便秘,之前半个月左右有一次大便后手
贾凯君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长治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 擅长:熟悉中医和西医基础理论知识,擅长治疗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胃食管反流病,肝炎,肝硬化,便秘,腹泻,肠炎,胆囊炎,以及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系统性红斑狼疮,肌炎以及其他常见疾病。

一直有点便秘,之前半个月左右有一次大便后手纸上有血(不多,一块*大小)并且有点疼,没在意之后就好了,今天又出现了同样的症状。这个样子的话是肛裂还是痔疮啊?需要去治疗还是自己改善一下?

病情分析:你好,考虑是痔疮的可能性比较大,可以做肛镜检查明确诊断的,平时要注意饮食规律,多吃清淡好消化的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