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不痛也不呕吐。
你好,拉肚子可能是胃肠炎,多与饮食不当有关。你可以口服氧氟沙星、654–2片。适当多饮水可以放点食盐,暂时少进食,可以吃些易消化食物如米粥、面条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