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近段时间经常拉肚子
李伟东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月经不调闭经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青春期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

肚子不痛也不呕吐。

你好,拉肚子可能是胃肠炎,多与饮食不当有关。你可以口服氧氟沙星、654–2片。适当多饮水可以放点食盐,暂时少进食,可以吃些易消化食物如米粥、面条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