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以前因为脸上被抓伤,都几年了,可脸上有淡淡
李国顺主治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消化道出血胃部肿瘤肝胆疾病食管癌心肌梗塞、心律失常、心肌缺血等方面积累了大量的临床经验.

以前因为脸上被抓伤,都几年了,可脸上有淡淡的印记始终消不掉怎么办啊?涂什么药有用???或者有什么小方法可以去除啊?不要推荐医院的什么那些贵的

考虑是炎症后色素沉着症。可以口服维生素C片和维生素E胶丸。平时要注意饮食,避免生冷油腻的食物,多喝水。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服用这个可以完全消掉吗?

可以的

我现在正在吃盐酸舍取林片

可以同时服用吗?

可以。没有冲突的。祝你漂亮

那我最后问下,我祛痣后两个月了,可是我脸上还是有红色的小坑,怎么去除呢。?

可以用一些活血化瘀,平坑生肌的重要面膜来调理,如果是较深的凹洞,可以用注射植入物(如胶原蛋白)的方法,使得凹陷部分隆起,从而与周围皮肤组织保持平整。也可以做磨皮手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