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二十四岁,最近两天胃里一阵一阵的疼,疼起来时还想吐还想拉肚子,胃里特别难受,请问是怎么回事啊?胃疼
这是有胃炎或是胃溃疡的情况可以积极的治疗为好,同时要注意保暖,不要吃生冷和刺激性的食物,有利于调理现在的情况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