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做的人流,快一个月了感觉没有要来月经的样子,请问我该怎么办?我有阴道炎再用消糜栓药塞会影响月经吗?
您好,人流后一般情况下一月后来月经的。如果你阴道炎用药期间是有可能影响到月经的。注意观察局部卫生情况。必要时服用益母草颗粒治疗。
那现在一个月月经没来要去医院挂妇科查什么?
B超。分泌物检查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