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过一次药流,一次人流,去年做的人流,做完人流以后我的月经比以前来得还要少,我这是怎么了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建议你去查一下妇科彩超,看看是不是子宫内膜变薄了。
如果是这样我还有怀孕的机会吗
影响不大。
像我月经来得那么少同房射进去怀孕的几率大吗?
这个和怀孕不一定有关,有可能怀孕后坐不住。
就是怀孕后保不住吗?那为什么我同房射进去都没有怀孕
建议你检查妇科超声看看。有没有其他问题。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