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医院做B超。正常周数为27周+1天。B超其它正常,羊水池最深为7、4cm。说羊水有点多。血糖正常,胎儿正常。怎么控制?
你这种情况建议你适当增加排泄量,也就是排尿和排便就能解决。
羊水标准是多少?
我21周时羊水还适中,27周就多了。
妊娠足月时羊水量约为1000ml(800~1200ml),凡在妊娠任何时期内羊水量超过2000ml者,称为羊水过多(polyhydramnios)。最高可达20000ml。
咋天做了B超,羊水量210mm。胎儿是符合28周。他们说喝玉米须水管用,怎么喝?管用吗
玉米须煮水当水喝就行,可以试试
没有标准吧?正常喝就可以吧
谢谢了。
当水喝,没有标准
好的,谢谢了。
不客气
那我喝上两周,再去做个B超看看。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