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天去医院做B超。正常周数为27周+1天。
于勇医师
中医科 农安市中医院 擅长:中医各科疾病的诊断和鉴别:消化系统疾病,心脑血管疾病,泌尿系统疾病,妇科疾病,伤科疾病。各种急慢性胃炎、胃溃疡、胃出血、动脉硬化症、各种心脏病、脑血管疾病、急慢性心脏病、高血压、高脂血症、各种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症,各种肾病,前列腺炎、胆囊炎,胆结石,尿路结石、泌尿系统感染,月经病、带下病、不孕不育症、腰椎间盘突出症、坐骨神经痛、颈椎病、软组织损伤等疾病。具有独到的临床见解。而且对于中医养生有很高的研究见术。

今天去医院做B超。正常周数为27周+1天。B超其它正常,羊水池最深为7、4cm。说羊水有点多。血糖正常,胎儿正常。怎么控制?

你这种情况建议你适当增加排泄量,也就是排尿和排便就能解决。

点击查看6次对话

羊水标准是多少?

我21周时羊水还适中,27周就多了。

妊娠足月时羊水量约为1000ml(800~1200ml),凡在妊娠任何时期内羊水量超过2000ml者,称为羊水过多(polyhydramnios)。最高可达20000ml。

咋天做了B超,羊水量210mm。胎儿是符合28周。他们说喝玉米须水管用,怎么喝?管用吗

玉米须煮水当水喝就行,可以试试

没有标准吧?正常喝就可以吧

谢谢了。

当水喝,没有标准

好的,谢谢了。

不客气

那我喝上两周,再去做个B超看看。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