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下皮肤就会有红疹,划下一条疤,过段时间就会消失,手压在物体边角过会自己也会起疤。
你好,这个主要是瘢痕性荨麻疹,建议可口服氯雷他定片,治疗,尽量的不要抓挠皮肤
用指甲在手上划下就有一条疤,这个严不严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