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中暑,医生建议多吃点清淡的。今天早上大号正常,下午肚子感觉要拉肚子,等啦完之后看见卫生纸上有血
你好,如果只是手纸上有血,考虑痔疮或者肛裂出血可能性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