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4个多月宝宝加辅食
邹毅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儿科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预防保健,预防接种等。

4个多月大的宝宝吃了蛋黄和粥水之后一直放屁,一天拉两次大便,请问医生这样正常吗?可以继续再这样吃吗?

4个多月大的宝宝吃了蛋黄和粥水之后一直放屁,一天拉两次大便,这是消化不良的现象,一般添加蛋黄和粥水最好在5–6个月,4个月可以吃菜泥,水果泥,水果汁,配方米粉等,现在建议吃点助消化的药物,如健脾散,化积口服液或是妈咪爱,多喝开水,暂停添加辅食。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可以喝不加蛋黄在里面的粥水吗

现在太小一点,建议暂时不要添加,最好到5–6个月再添加,添加辅食一次只添加一种,这样可以避免消化不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