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一声你好,帮我我这里是李莉李莉今年22岁了啊,这个慢性支气管炎看了,两个多月了,有挂瓶又吃药就是不见好转,那接下来要如何治呢?请问医生。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可以口服阿奇霉素和双黄连口服液。会好一些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