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散步时被一只很大的蜈蚣咬了,半个小时内送到了医院,吃了蛇毒药,正在输液,还打了一针*,很疼!会有危险吗?有什么方法可以缓解疼痛吗?谢谢医生!急急急!
蜈蚣咬了自己可以先把毒水挤出来再用肥皂水清洗,最好到医院去看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