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上的皮肤被挠破后都会下红色的疤,很奇怪的,很薄的一层皮,很容易再破。不会是皮肤癌吧,我夏天外出都穿长裤的,腿上没有被暴晒过。
朋友你好,就您的情况是色素沉淀造成的,时间长了随着新陈代谢自然就退了,不要担心。可以采用维生素E来处理,方法是在每晚临睡前把维生素E胶丸的透明外衣刺破涂在有印子的部位,稍加按摩,就这样坚持两个星期印子就会有明显的淡化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