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蜘蛛掉进了嘴巴里
徐泉崧主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通许县中心医院 擅长:心血管内科,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心肌炎,心功能不全的诊断治疗,对多做传染性疾病以及急危重症有较多了解,

如果蜘蛛掉进嘴巴里进了体内它还活的了不?

人的胃内有胃酸,腐蚀性比较强的,蜘蛛如果进入体内因为胃酸的腐蚀以及缺氧,是不能存活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谢谢

不客气

关键是九个月的宝宝,也能消化掉吗?

可以的,

感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