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经有厚厚的舌苔,请问这是什么病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这个主要是脾虚的关系,可以口服健脾丸,会好一些的
有位中医给我把脉,他说是肝火旺,不知是不是
最近吃东西后有点恶心想以的感觉
想吐的感觉
就是有点厌油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