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早上六点吃的最后三片药。七点多胚囊流出。现在小肚子疼,像痛经一样。可以吃布洛芬缓释胶囊么。
可以吃,没有问题。除了止痛,你主要是要服食益母草颗粒帮助调整,帮助排出的。还有不要吃生冷食物,注意一下多休息,禁欲一个月
益母草颗粒要喝几天?朋友提到一个生化颗粒。不知道是什么,有没有用处?
现在开始吃,到出血由鲜红量多,然后减少,那就可以停了,一般是7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