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18岁。眼皮上长疙瘩,是扁的,不疼不痒,有点硬。该怎么办啊?
这种情况考虑是麦粒肿,一般是炎症所致.一般来说治疗及时的话是没大问题的.主要是应用消炎药进行治疗就可以的.可以应用利福平等药物.如果大的话还是尽快手术,以免影响今后你的视力.这种手术风险不大,不必太担心,主要要注意术后手术切口的卫生,不要感染.
抹了些消炎药,多长时间能消下去
图片没有上传成功显示不出来请再发一下试试
不疼不痒
不疼不痒
你好图片没有上传成功显示不出来请再发一下试试
不疼不痒
你好图片没有上传成功显示不出来请再发一下试试
不疼
收到了吗
这是怎么回事,不疼不痒
图片没有上传成功显示不出来请再发一下试试
。
图片没有上传成功显示不出来请再发一下试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