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医生,我上个月2号来月经,到现在也没来我 女20岁。你好,医生,我上个月2号来月经,到现在也没来,未怀孕我吃了益母草颗粒也没来,今年2月做了卵巢囊肿手术 ,上个月去复查了没事,怎么办啊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这个可以口服黄体酮胶囊催一催,推迟了一周了,心情不要过于焦躁
哦,假如不吃药的话,会不会来月经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