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5个多月昨天半晚开始发烧,我在家量体温38.4去医院就37.8了,医生开了兵兵退烧贴还有双黄莲口服液还有美林布洛芬混悬滴挤还有的就不知道了,宝宝就是发烧没有咳嗽什么的?昨天吃了药,一直反复一下37度多一下38度多,是不是药有问题啊?我该怎么办
你好,上述的情况考虑或与孩子有呼吸道感染发炎,发烧影响也有关联的,多补充些水分,如症状无改善,到医院 看看,做血液化验,对排除其它病症也有帮助的
跟打预防针有关系吗?前几天打了百口破
考虑与打预防针影响也有关联的
一直在38度上下怎么办?要不要在去大医院看看啊
如症状无改善,可到医院 看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