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今年17岁,最近我早上起床拉尿,发现很黄,拉完以后我用纸巾差了一下,发现里面有白带还有一点点的血丝,白带好像还有点黄,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考虑是宫颈息肉、急性阴道炎、重度宫颈糜烂、老年性阴道炎、子宫颈癌、子宫粘膜下肌瘤、子宫内膜癌等,应具体检查的。
会死吗,还是会有手术要做?
做什么检查,叫什么名字
你好,其不会这么严重的,最好b超检查以及化验白带常规检查。
前一段时间我检查了B超,是子宫内膜增厚,我还去检查了性激素水平测试,可以发给你看看吗?
你好,可以的,子宫内膜正常厚度是8—12mm,
那张B超的没找到
你好,所上传图片看不到
我发不过去
那建议行刮宫治疗,术后辅助雌孕激素序贯服用,调整子宫内膜的增长,脱落。
那就是说要做手术?我月经的确是不准,甚至不来
你好,是的,应该予以手术治疗的
可以吃药吗
你好,药物效果不大的。
那这个是什么原因导致? 导致的
子宫内膜增生症,是妇女的常见病、多发病,多见于青春期和绝经过渡期。
白带的血丝并不是很多,一点点而已,如果增的不厚是不是可以不用做手术
若其不影响日常功能,可不予治疗的。
月经都没了
可以服用乌鸡白凤丸或黄体酮进行调理月经失调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