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尿很黄,流出来的白带有血丝
赵晓轩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镇平县安字营镇卫生院 擅长:小儿肺炎,脑炎,心肌炎,肾炎,皮炎湿疹,麻疹,水痘,手足口病,腹泻病

医生你好,我今年17岁,最近我早上起床拉尿,发现很黄,拉完以后我用纸巾差了一下,发现里面有白带还有一点点的血丝,白带好像还有点黄,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考虑是宫颈息肉、急性阴道炎、重度宫颈糜烂、老年性阴道炎、子宫颈癌、子宫粘膜下肌瘤、子宫内膜癌等,应具体检查的。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会死吗,还是会有手术要做?

做什么检查,叫什么名字

你好,其不会这么严重的,最好b超检查以及化验白带常规检查。 

前一段时间我检查了B超,是子宫内膜增厚,我还去检查了性激素水平测试,可以发给你看看吗?

你好,可以的,子宫内膜正常厚度是8—12mm,

那张B超的没找到

你好,所上传图片看不到

我发不过去

那建议行刮宫治疗,术后辅助雌孕激素序贯服用,调整子宫内膜的增长,脱落。 

那就是说要做手术?我月经的确是不准,甚至不来

你好,是的,应该予以手术治疗的

可以吃药吗

你好,药物效果不大的。

那这个是什么原因导致? 导致的

子宫内膜增生症,是妇女的常见病、多发病,多见于青春期和绝经过渡期。

白带的血丝并不是很多,一点点而已,如果增的不厚是不是可以不用做手术

若其不影响日常功能,可不予治疗的。 

月经都没了

可以服用乌鸡白凤丸或黄体酮进行调理月经失调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