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医生。我上个月5.27号来月经。这个月没有来。我做药流能流的干净吗。做完药流什么时候才能上环最好呀。
目前可以做药流的,建议妊娠6周左右进行药物流产,米非司酮片与前列腺素药物序贯合并使用就可以的。流产后轻活可以做的,最好休息上一月以后再做重活,通常流产后也要卧床休息注意3–5天,15天内避免劳累,外出旅游,少碰冷水等。
谢谢。这样就流得干净利落了是吧。谢谢。那药流后什么时候才能上环呀。
月经正常来临后再上环、
谢谢。
不客气的。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