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想问医生。我上个月5.27号来月经。这个月
张从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产科

想问医生。我上个月5.27号来月经。这个月没有来。我做药流能流的干净吗。做完药流什么时候才能上环最好呀。

目前可以做药流的,建议妊娠6周左右进行药物流产,米非司酮片与前列腺素药物序贯合并使用就可以的。流产后轻活可以做的,最好休息上一月以后再做重活,通常流产后也要卧床休息注意3–5天,15天内避免劳累,外出旅游,少碰冷水等。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谢谢。这样就流得干净利落了是吧。谢谢。那药流后什么时候才能上环呀。

月经正常来临后再上环、

谢谢。

不客气的。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