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两天,早上用早孕试纸测出一深一条很浅的线,下午又测了一次,比早上深一点,属于弱阳弱阳,然后过一会流了血,肚子也痛。是怎么回事?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情况,月经推迟两天,弱阳性,腹痛,流血,这样无法分析是怀孕,还是月经不调,你的情况,必须就医检查下孕酮。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