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孕13周可以用凯妮丁吗
张从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产科

阴道瘙痒 有豆腐渣 孕早期白带验出有真菌 医生开了凯妮丁 说三个月后用。 现在13周了听别人说最后不用

可以的,妊娠12周以后清洗的同时可使用栓剂治疗,妊娠35周以后,为避免宫内感染,不宜进行阴道内操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