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打篮球时,手腕就受过伤了的,然后后来打球时候手腕只要一弯就感觉手腕疼痛,像有个筋扯着的一样,一个月前我打球受伤了,手腕只要一弯就疼痛,到现在都没好,所以我想问问是怎么回事啊?
你好,上述的情况考虑与手部受过伤,恢复不是很好影响也有关联的,手部少些有剧烈运动,如症状无改善,到医院看看
那我怎么保养我的手腕?
我已经一个月没打球了,都没好,我应该怎么办?
用云南白药喷剂外用,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