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1、发病时间:两个月前,症状:久坐膝盖刺痛
陈杰波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普通内科

1、发病时间:两个月前,症状:久坐膝盖刺痛,走路或站久膝盖不适,只有躺着双腿放直才比较舒服 2、以往无病史,两个月前跑步量过大,开始出现膝盖不适 3、去医院做磁共振显示半月板有轻微损伤、软组织受损,吃药一个月无任何好转,病症有加重的感觉 4、请问我这是什么病?该继续吃硫酸葡萄糖*酸吗?

这样的情况多考虑风湿类疾病,骨关节炎,结核性关节炎,建议做风湿的相关检查,以及膝关节的影像学检查,必要时可以做膝关节镜检查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