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想问一下,我的月经是在每个月的2号那请问一
刘春颖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玉田县医院 擅长:在内科代谢科工作,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代谢综合征等糖尿病并发症,心脑血管疾病,常见儿科内科疾病以及妇科炎症等。

想问一下,我的月经是在每个月的2号那请问一下我的安全期,和排卵期是什么时候?

你好,你的排卵期应该是在13号到22号的。安全期就是除了排卵期,月经期剩余的时间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为什么每次月经来的时候就会痛经,而且很痛,去买的那个痛经宝颗粒喝的,上面说来的三天后停用,我没仔细看,就超过了,然后月经就走了,还有黑色的什么东西,这是什么情况

应该是原发性痛经的,你黑色的应该是气血瘀滞导致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