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清宫,6月25日来月经,7月7日做B超说宫腔内见厚约1cm稍强回声,6月21日做的HCG3.96,怎么回事,要紧吗,是清宫没有清干净吗
你好,如你所述,首先你是因为什么原因清宫的?还有你的HCG的正常范围也需要写出来。
无胎心,稽留流产,本打算吃药,后来有东西自己掉出,就做了B超下清宫术
你HCG的正常范围是多少
不清楚,测的HCG就是3.96,我也不知道正常范围多少
请把你的检查单上传上来
检查单
没传成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